人民网
人民网>>IT

百度等内容平台发春节“红包”

孙奇茹
2018年02月09日07:2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百度等内容平台发春节“红包”

  2月9日消息,昨日,百度联合爱奇艺、蜻蜓FM、太合音乐、喜马拉雅等合作伙伴宣布启动“全民VIP狂欢节”活动。在2月10日至2月21日期间,爱奇艺、蜻蜓FM、百度音乐、喜马拉雅等平台的热门内容甚至付费内容将在百度APP上免费提供给所有用户。原来需要花十几元甚至几十元会员费才能看的内容,春节期间都可以免费使用。

  春节期间,除了走亲访友,看视频、听音频节目、看小说成了不少人消磨时光的方式。因此,抢夺用户注意力与春节“流量”的触角开始从“钱”变成了优质内容。在春节期间,下载百度APP并登录后,无需跳转其他APP,爱奇艺、蜻蜓FM、太合音乐、喜马拉雅的相关内容就能免费使用。

  此次活动覆盖的具体内容包括各个参与平台内的20000部最新影视大片及综艺节目、32000个热播音频节目、5000首热搜歌曲、160000本人气小说等会员内容。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