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公司新闻

TCL发布新时代空调 展望2018-2020新战略

2018年02月08日16:29 | 来源:齐鲁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TCL发布新时代空调 展望2018-2020新战略

  2018年2月5日,TCL空调在泰国曼谷蒙天河畔酒店举办主题为“创造全新未来”的产品发布会,并对客户和媒体宣讲了TCL空调在泰国的发展新战略。TCL高层及众多空调行业精英、全泰国各地区45家核心经销商代表、合作伙伴、媒体记者等近200人出席盛会。

  图:泰国TCL空调发布新时代产品

  发布会在极具科技感与动感的声光电舞蹈中惊艳开场。TCL空调海外营销中心东南亚总经理程志斌先生在开幕致辞中表示,2017年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2017年能够取得如此耀眼的成绩,离不开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 谨代表TCL空调总部对泰国核心经销商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TCL空调自进入泰国市场5年来,一直与经销商保持友好的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商业默契,实现双方互利共赢。2018年,TCL空调以贯彻精品策略和创新驱动思想;推行精益化管理;坚持质量第一、效率优先、用户思维的原则;以“TCL 引领空调进入智能新时代”为战略落脚点,针对泰国推出智能+音乐竭力为消费者打造智能现代化生活,相信未来TCL空调必将成为泰国空调行业的新力量。  

  随后,TCL多媒体泰国分公司总经理杨宗林先生阐述了TCL TV与空调产品一体化运营策略。杨宗林总经理分析道,TCL TV牢牢占据了泰国市场主流渠道销量前三的“交椅”,拥有大量的核心客户和庞大的终端客户群。展望泰国市场3年新战略,力争2020年TCL TV市场占有率达到12%以上,挑战销量前两名。杨宗林总经理强调基于新的竞争形势未来会更加强化TV和空调产品的一体化运作,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和综合竞争力,这样的协同产生的优势是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

  图:TCL空调海外营销中心东南亚总经理程志斌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2018悄然而至,泰国空调市场的“博弈”仍在继续。2017年泰国空调市场整体下滑4%;但是以TCL为主要代表的其他品牌却实现了逆势增长,在整个市场容量中共计增长25%,充分说明泰国市场正逐步接受以TCL为代表的中国空调产品。泰国TCL空调部负责人马建新先生说道,2018年TCL空调将集中市场资源,在全泰各个地区打造TCL空调形象店,让消费者更便捷的体验TCL空调产品。在售后服务方面,实现售后网点的全覆盖,建立24小时服务响应机制。

  当晚,TCL空调隆重介绍了以TCL音乐空调和R32变频空调为代表的3款新产品,引起了经销商们的浓厚兴趣。TCL空调海外营销中心东南亚总经理程志斌先生,TCL多媒体泰国分公司总经理杨宗林先生,TCL泰国空调部负责人马建新先生为优秀经销商颁奖。此次发布会的盛大举办,搭建起厂商学习交流的平台,为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图:泰国TCL空调部负责人马建新先生为优秀经销商颁奖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