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索尼宣布CEO平井一夫将于4月离任

2018年02月02日20:0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重磅!索尼宣布CEO平井一夫将于4月离任

  “索尼大法”被誉为科技圈最具信仰的代名词,索尼的产品的口碑也离不开CEO平井一夫努力。而今天日本日经新闻报道了一则重磅消息,一直被网友笑称“姨夫”的索尼CEO平井一夫将于4月1日离任。

重磅!索尼宣布CEO平井一夫将于4月离任

  现任索尼CEO 平井一夫

  而接替平井一夫担任新索尼CEO的是现任索尼CFO的吉田宪一郎,而原CEO平井一夫将继续担任公司总裁一职,按照这个套路平井一夫应该会在上任后不久就会选择退休。

重磅!索尼宣布CEO平井一夫将于4月离任

  即将上任索尼CEO 吉田宪一郎

  资料显示吉田宪一郎与平井一夫都是1960年出生,现年58岁,虽然这可能只是正常的索尼公司内部人士调整,但“姨夫”的离任还是对于索尼粉来说还是难以接受的。目前索尼在移动业务道路走的并不顺利,在与其他国际大厂相比略占下风。

  不过随着索尼新CEO吉田宪一郎的走马上任,不知能否把深陷泥潭的索尼拯救出来,尤其是在移动手机方面,还是希望索尼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加优秀的产品,不要让“索尼大法好”真的只是一句信仰之词。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