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供应商称被迫原价买格力手机 格力:没有

2018年02月02日20:0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供应商称被迫原价买格力手机 格力:没有

  近日有爆料称,格力强迫供应商购买格力手机,否则就不给结清贷款。据一位供应商爆料,格力方面强制要求供应商采购格力手机,具体的采购数量根据客户大小决定,而供应商们作为合同乙方,对于这种要求都不敢直接拒绝,能做的充其量就是与格力讨价还价少买一些,不能因小失大。

供应商称被迫原价买格力手机 格力:没有

 

供应商称被迫原价买格力手机 格力:没有

 

  格力电器市场部部长陈自立称没有强迫供应商购买格力手机(图片引自梨视频)

  对此,格力电器市场部部长陈自立表示:绝没有强迫供应商,只是互利合作。而从此前格力方面给到供应链的通知也可以了解到,格力的确曾要求供应链选购格力的热水器、冰箱、空调等家电类产品,以冲刺年度指标,确实没有提及过智能手机产品。

供应商称被迫原价买格力手机 格力:没有

  格力手机2

  据悉,此次供应商爆料的格力强卖的手机为发布于2016年5月的格力手机2,虽然上市已近两年,其官方售价依旧高达3599元。此前有消息指出,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曾要求格力员工必须使用格力手机,并爆出“金句”,“你是我的员工有什么理由不用我的手机,你对自己的产品都没有信心,凭什么让市场认可?”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