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戴尔负债五百亿美元 传或被VMware反向收购

2018年01月30日17:4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戴尔负债五百亿美元 传或被VMware反向收购

  1月30日消息,据财经媒体CNBC报道,戴尔公司或将通过与VMware公司达成一项反向合并而成为上市公司,这将成为科技界史上最大规模交易。

戴尔五百亿美元 传或被VMware反向收购

  传戴尔或被VMware反向收购(图片来自baidu)

  戴尔实施反向并购,即VMware收购规模大于自身的戴尔,这将允许戴尔在没有正式上市的情况下进行公开交易。由此支持戴尔在2013年私有化的投资者可借此变现,同时帮助戴尔偿还其约500亿美元的部分债务。

  当戴尔在2015年以670亿美元收购EMC时,因此获得了80%的VMware股份,VMware被视为这场交易中最大的宝石。这是一个虚拟化技术的早期先驱。而戴尔融资的途径似乎也是少之又少,戴尔不太可能会选择IPO,而一位消息人士称,戴尔不太可能直接出售公司,也不可能出售其在VMware的股份。

  在这项交易中最受影响的将是VMware。受此消息影响,VMware的股价下跌了8.5%。(张金梁)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