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11亿美元交易完成 谷歌HTC Pixel成一家

2018年01月30日17:4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11亿美元交易完成 谷歌HTC Pixel成一家

  2017年9月21日,谷歌与HTC达成收购意向,根据协议,HTC的Pixel团队将加入Google硬件部门,谷歌则通过这项协议获取 HTC的部分非独家知识产权。与此同时HTC将保留自家手机品牌和部分团队,并将继续推出新品。

11亿美元交易完成 谷歌HTC Pixel成一家

  今天来自彭博社的消息称,谷歌公司已经正式完成了11亿美元收购HTC Pixel团队的交易,谷歌团队在台湾获得了超2000名智能手机工程师,协助其更好的开发智能手机。

  对于此项交易的完成,谷歌硬件业务负责人里克·奥斯特罗(Rick Osterloh)表示,这笔交易将有助于谷歌进一步涉足自主消费级硬件和专用芯片设计领域。

11亿美元交易完成 谷歌HTC Pixel成一家

  从现在开始,谷歌将拥有一个更大的智能手机研发团队,虽然其用户还相对较小,但据内部人士表示,谷歌Pixel手机未来的目标是苹果和三星为代表的高端市场,而且未来的Pixel系列移动设备将更多的使用谷歌自身研发的芯片。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