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郭明池:苹果今年将推3款新机 价格会更高

2018年01月26日08:0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郭明池:苹果今年将推3款新机 价格会更高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4日报道,据凯基证券(KKI Securities)著名分析师郭明池透露,苹果今年将推出三款新iPhone手机,其中一款尺寸为6.1英寸,价格为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473元);另一款可能为iPhone X2,配备5.8英寸OLED屏幕;第三款为iPhone X Plus,配备6.5英寸OLED屏幕。

  郭明池预测,6.1英寸款iPhone将采用类似于iPhone 8的铝合金框架,但显示屏将采用液晶显示屏(LCD)而非OLED。iPhone X的续作将为5.8英寸“iPhone X2”,采用与现有机型相同的设计,但芯片的性能可能会有所提升。6.5英寸iPhone X Plus的规格会与目前的iPhone X相似,但会新增OLED显示器和4GB RAM。然而,6.1英寸的机型设计可能会限制新iPhone X一些高级功能的使用。例如,新iPhone X和iPhone X Plus可能将采用一个后置摄像头和3GB RAM。郭明池还表示,新iPhone将不再使用3D Touch指纹识别功能,但会保留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

  据MacRumours的研究报告显示,6.1英寸LCD iPhone与6.5英寸和5.8英寸的OLED iPhone会因成本、价格和产品细分而有所区别。6.1英寸新iPhone的价格可能会从650-750美元上调到700-800美元,而且出货量会十分可观。郭明池估计,苹果将在2018年下半年出货8000万至9000万台iPhone,并且6.1英寸LCD iPhone将占出货量的50%。

  郭明池表示,新iPhone X Plus将首次亮相,会抛弃目前的设计模式,解决屏幕顶端的刘海问题。有报告称,因iPhone 6和iPhone 7比预期更受消费者的欢迎,因此苹果对新iPhone的供应链保持乐观态度。郭明池表示,2018年上半年,苹果整体销售额将会增长5%。(实习编译:肖光俊 审稿:李宗泽)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