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国内

“今日头条创作空间”落户拉萨经开区

鹿丽娟
2018年01月24日11:57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日头条创作空间”落户拉萨经开区

  1月23日上午,拉萨经开区管委会与今日头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拉萨经开区将携手今日头条建设首个青藏高原“今日头条创作空间”。

  据了解,与其他孵化器不同的是,“今日头条创作空间”专为内容创业项目提供加速孵化服务,不仅提供办公场地、投融资对接、广告变现和公司运营等服务,还可为内容创业团队和内容产业链上下游的初创公司提供今日头条独家内部资源和平台运营指导。

  据拉萨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拉萨经开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关于“双创”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依托“今日头条创作空间”,加强与自治区高校的合作,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在服务好西藏本地大学生群体、内容创业者、互联网从业人员和入驻项目的同时,组织开展“行创”(旅行+创作)活动,鼓励全国其他区域的创作者们来拉萨创作、创业,进一步放大“今日头条创作空间”项目孵化、平台支持、人才培养的社会效益,不断提升经开区“双创”中心的知名度、影响力,为推动经开区提质发展提供强大的创新引领、动能保障。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