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国内

百度App正式亮相!可直接“答题”分百万奖金

2018年01月24日10:03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百度App正式亮相!可直接“答题”分百万奖金

  今天,更名后的“百度”App正式亮相各大应用商店,网友已经可以前往各大应用商店进行更新。除了改名之外,新的百度App还支持“答题”功能,用户打开“百度”App,可以直接参与由好看视频推出的《极速挑战》答题,分享每天百万奖金。

image.png

 

image.png

 

  上周的极客公园大会上,百度创始人兼CEO李彦宏亲自解释了原手机百度更名为百度的缘由。他强调,手机百度更像是一个附属产品的名字,但实际上百度App已经是用户在手机端获取百度相关服务的主要阵地,不仅更重要,功能也更强大,如今大家不仅可以通过百度App搜索,也能够随时刷一刷信息流获取个性化内容推荐。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有网友在更新百度App后发现,通过最新版本的“百度”APP还可以直接进入百度旗下短视频平台好看视频推出的答题赢奖金活动《极速挑战》。用户只要在相应的时间点击百度首页右上角“答题赢钱”即可进入《极速挑战》页面,与百万网友一起互动竞答!有网友爆料,《极速现场》上线不久,得奖率高不说,分到的钱也相当可观,“有了百度APP,不仅可以搜索和信息流,还可以和在线答题分奖金,真是一款良心App。”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