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万家乐荣获中国燃气具行业品牌盛典四项大奖

2018年01月24日15:18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为落实“三品战略”、引领行业提高供给侧质量和水平、加速智能化改造升级,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燃气具行业品牌盛典”于1月19日在北京举行,万家乐、美的、海尔等诸多知名企业应邀参加。会上揭晓“中国燃气具行业十强企业”、“中国燃气热水器十强企业”、“中国燃气灶具十强企业”、“中国燃气壁挂炉十强企业”名单,万家乐荣登四项大奖榜单。

  会上发布的相关信息表明,目前,我国以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燃气壁挂炉为主的燃气具行业,品牌化、高端化发展态势明显,其中,跻身这3类产品的“十强企业”中高端市场占有率已逾80%。

  据介绍,本次品牌盛典颁发的各类奖项,经行业专家初评、复评,其权威性、专业性以及影响力获得行业内外高度认可。业内人士认为,入围此次“十强”的企业,都是燃气用具行业卓越品质的代言人,随着国家相关政策的深入实施,他们将引领行业实现更好更强的发展。

  33年沉淀,助推行业革新

  据相关报道显示,2017年,得益于全行业技术革新速度提升,我国燃气具行业在前3个季度依然保持了9%~12%的增长,其中品牌企业的增长更是保持在30%以上。

  据介绍,此次入围全部四项“十强企业”名单的万家乐,深耕燃气具制造业已有33年,堪称中国燃气具行业的引领者和革新者,携手行业共同成长。从最初的燃气热水器到现在热水和厨房的两大产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万家乐坚持品质匠心与技术创新,在品牌端和产品端等都推出系列战略动作,表现抢眼。2017年,万家乐陆续推出X7Pro家用中央热水、mate7智联饪、BX7恒暖π商用级壁挂炉等燃气具新品,并以焕新形象亮相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获得行业内外的关注和好评。

  服务创新,解决用户痛点

  大会发布数据显示,品质好、功能强、更舒适和环保的中高端产品,因为迎合消费升级的需求,尽管售价高,但市场表现抢眼,卖得更好。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也表示:随着消费者需求的更加多样化,燃气具产品的创新也在逐步从生产型创新向服务型创新迈进。

  通过近年来推出的新品,可以看到万家乐日益深入洞察用户需求,将服务意识由售后反向延伸到产品设计、研发等环节,为解决消费者痛点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无论是智能化探索,还是在产品实用性上的突破,都以满足市场及用户需求升级为价值依归。例如为改善用户沐浴水温不恒定,推出X7家用中央热水;为提升燃气壁挂炉的沐浴体验,推出BX7恒暖π商用级壁挂炉。2017年,万家乐获得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颁发的“中国原创.第一台家用中央热水”荣誉证书,更是承载行业对万家乐服务型创新的认可。

  将此次“十强”所有荣誉揽入怀中的万家乐相关负责人表示,万家乐对待每一个产品就像对待自己的小孩一样用心,下一步,公司将坚持技术领先优势,重视消费行为研究和用户画像研究,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