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智能音箱2月9日发售 国内果粉暂无法购买

2018年01月24日09:1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月24日电 (易潇)苹果公司日前宣布智能音箱HomePod将于2月9日发售,颜色分为白色和太空灰两种,售价为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200元。可惜的是中国并没有出现在首发的国家列表中,从本周五起,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的消费者可以在线预订。

HomePod是苹果在去年WWDC上推出的一款智能音箱产品,据官网介绍,HomePod可通过苹果语音助手Siri进行语音操作。它能够摆放在家中,配合Apple Music听音乐。Siri拥有丰富的音乐知识,还了解用户的音乐偏好和品味。除了听音乐之外,Siri还能发消息、设定闹钟和提醒、查天气、听Podcast新闻等。与HomeKit一起使用时,HomePod还能够控制家中其他智能设备,如打开电灯,设定空调温度,操控远处的自动化家电

据了解,硬件方面,HomePod内置苹果A8处理器七个智能列阵播放器、六个列阵麦克风。软件方面,HomPod集成了Apple Music,Siri和HomeKit。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