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QuestMobile年度报告:口碑APP月活增速第一

2018年01月18日09:32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1月17日,国内移动大数据服务商QuestMobile发布了最新的移动互联网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生活服务主要App的用户规模较2016年同比均有增长。其中,口碑独立App月活跃用户数达2153万,同比增长184倍,成为2017年度增速第一的APP。

QuestMobile年度报告:口碑APP月活增速第一

  QuestMobile数据显示,口碑App月活跃用户约2153万,月活跃率为11.6%。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数据仅仅指口碑独立App的月活流量,并不包括口碑在支付宝App中的流量。

  2017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红利到顶,而红利之后的用户价值收割时代即将开启,因此,众多App争夺用户的竞争也正变得越发激烈。

  

QuestMobile年度报告:口碑APP月活增速第一

  QuestMobile报告数据显示,口碑凭借发力双12,12月活跃用户数达到2153万,同比增长18443.0%,一举拿下QuestMobile2017年度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千万级玩家增速排行版的第一名。

  报告认为,前些年移动互联网从线上向线下俯冲的态势已经彻底被改变了。从2017年开始,开始呈现出线上增长乏力、流量向头部集中,线下牵制、约束或反哺线上的局面。

  今年的双12再一次鉴证了线下商业的消费潜能,口碑双12的业绩表现,对口碑帮助商家运营已有线下流量的策略将提供巨大助力。

  口碑是阿里旗下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成立两年半以来,目前全国入驻口碑的商家达250万家,日均交易笔数突破3000万笔。在口碑App和支付宝-口碑里,用户可以找到吃喝玩乐各种本地生活服务和商家。在线下店铺里,用户扫口碑码,就可以领优惠/点餐/支付/开发票等,获得更便利的线下消费体验。

(责编:董思睿、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