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北汽副总裁杨学光:北京汽车的“匠心迭变”

2018年01月15日16:42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 (记者沈光倩)今日,中国质量提升高峰论坛暨2017“人民匠心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质量强国”、“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重要要求,分享2017年各行业、各企业“质量提升”的优秀经验,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推动企业加快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步伐。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学光出席中国质量提升高峰论坛,并发表《分享:匠心笃行,创变未来——北京汽车的匠心迭变》主题演讲。

杨学光表示,北京汽车及旗下的各大品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工匠精神为准绳,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质量保证、售前检测、售后服务以及保障等等各个环节,全面践行工匠精神。以坚韧、执著、专注、极致的北汽匠心持续铸造雕琢细致的匠心产品,不断刷新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新速度和新高度。特别是2017年,更是北京汽车匠心迭变的关键一年。除去合资企业:北京现代、北京奔驰、福建奔驰的表现不说,自主品牌也是唱响了2.0时代的铿锵之音。

杨学光认为,在岁月沉淀的传承、坚守和打破格局的推陈出新中,以非凡匠心成就着北京汽车2.0发展元年的换新格局,成就着凝结北汽人意志和勇气的北汽速度。从零起步的北京汽车在经历了借鉴、探索的1.0阶段以后,逐渐掌握了设计、制造、销售、服务整个价值链的核心竞争之路,也开启了向2.0时代进军的品牌向上之路。特别是伴随着2017年的全新绅宝D50的上市,北京汽车自主品牌2.0向上的大幕全面拉开。依托全新的M-trix2.0平台,无论是大都之美诠释中国都市生活美感与新生的设计创新还是制车交互,丰富年轻消费群体价值体验的技术升级,又或是对标奔驰制造标准的严格品控,与第一代车型相比,无疑都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全新绅宝D50别具一格的匠心精工,更可见北京汽车智能时代的匠心之道,以及从用户角度出发的温度和真诚。而这种清空卖方思维、回归院户视角的可感知品质的全面创新,不仅承载着北汽人无与伦比的非凡匠心,未来更将成为一个新时代的统一标签,驱动北京汽车在品牌向上之路上更有底气、更有温度的前行。

杨学光强调:“匠心百年,唯物能语。匠心是北汽的本色,正是在打造北京汽车品质的同时,北汽人百炼成钢的匠心精神成为激励我们不断求实进取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而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革命的拉开序幕,北京汽车也将启动一场全面而深刻的战略转型,乘着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东风,以新思维开创新路径,以新谋略谋求新突破,坚定不移地完成北汽做大做强的目标,全面完成向制造服务型和创新型企业的转型升级。”

(责编:沈光倩、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