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氪空间宣布完成6亿元Pre-B轮融资

2018年01月12日06:57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氪空间宣布完成6亿元Pre-B轮融资 创下联合办公最大单笔融资纪录

  1月11日,氪空间宣布完成6亿元Pre-B轮融资。至此,氪空间的投资者阵容里,包括中民投资本、IDG资本、王思聪所在的普思资本、柯罗尼新扬子基金、九合创投、戈壁投资、刘成城以及著名企业家冯仑。

  本次创纪录融资,将帮助氪空间加速在一线城市优质区位的办公物业拓展,进一步确立领头羊的位置。业内人士表示,当下和未来物业拓展和产品整体协同运营能力,才是决定氪空间乃至中国WeWork们的估值的关键。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拨打投诉热线:0512-85889237投诉邮箱:1785009885@qq.com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