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产品应用

90岁老太太教人做家常菜 今日头条上播放量过千万

2018年01月10日14:4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90岁老太太教人做家常菜 今日头条上播放量过千万

  今日头条上,年纪最大的头条号创作者现已90岁,是一位农村老太太。

  1月9日,今日头条公布了2017年度120万头条号创作者画像。显示年纪最大创作者已过90岁。

  该头条号创作者昵称为“五言生活”。主要内容是一位农村老太太通过视频教大家如何做菜,场面十分温馨。

  “五言生活”目前拥有3.3万头条号粉丝,视频最多的一个播放量超过600万,收获2.7万评论。总播放量过千万。

  留言区一致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并表示“想到了自己的外婆”。

  像“五言生活”一样,通过文章、视频来记录生活的头条号账号还有很多。数据显示,生活、体育、娱乐内容,是头条号创作者最喜欢创作的内容。

  120多万头条号创作者,目前包括100万自媒体,14万企业,7万政府机构和1万媒体。6成为男性,4成为女性。含1万三农头条号,有三农头条号创作者“欢子TV”年入50万。

  据2017今日头条创作者大会透露,今日头条头条号,平均每天发布50万条内容,创造超过48亿次内容消费。头条号平台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智能内容平台。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