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易创互联完成A轮融资,将为企业+互联网战略赋能

2018年01月10日17:2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0电(张桂贵) 北京慧摩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易创互联日前获得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达内科技提供的A轮2000万元人民币的融资,该笔资金将用于IT规划咨询、IT解决方案、IT人力外派、供应链金融等板块为企业+互联网战略升级赋能。据悉,此前易创互联曾获得泰有基金、信天创投的pre-A轮融资。

  据了解,易创互联以技术VC起家,截止目前,已入股近40家企业。伴随着服务能力的不断提升以及经济环境的变化,易创互联逐步实现从技术VC模式向“企业+互联网”战略升级首选IT服务商模式的蜕变,并且通过“服务”+“产品”的双引擎驱动商业模式的发展。在提供服务的过程中,易创互联通过行业以及技术的积累,逐步形成两大产品线,分别为“BI系统”以及“供应链金融”,进一步围绕“企业+互联网”的战略升级深化服务方式。

  易创互联CEO郭李军称,行业竞争者比较多,如何脱颖而出,最关键看两个层面,第一个层面是把握市场发展趋势,我们需要跟上市场发展规律,比如现在企业升级急需IT支持,经过近几年频繁接触的项目以及实地调研,无论是初创企业、传统制造业还是传统零售业等各行各业都亟需IT技术带动而来的升级变革;第二个层面是做好自己,企业需要根据自身的专业性以及服务能力,定位清楚行业类型以及客户类型,不断推进市场渠道建设,夯实服务能力,提升品牌形象。

  易创互联董事长谢文表示,本轮融资后,公司将在已经熟悉和擅长的领域里继续扎根,提供咨询、IT外包和人才外派等一条龙服务,同时将加大在制造业、金融、新零售、物联网等各大事业部的投入,共同为公司未来三年内的上市计划赋能。

(责编:张桂贵、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