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就“降频门”致歉 iPhone电池更换价格降至218元

2017年12月29日08:34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苹果官网截图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孟哲)28日晚间,苹果公司发表声明,就其备受争议的降低老款iPhone手机速度以保护电池稳定性的决定致歉,表示不会故意缩短任何产品的寿命。

在声明中,苹果强调从来没有故意缩短苹果产品的使用寿命或者降低产品的使用体验。同时,苹果提出了解决方案。明年开始,对于过保的iPhone 6或之后的手机型号,电池更换费用从原来的79美元降至29美元,持续时间为1月下旬到2018年12月。

苹果官网截图

苹果在声明中称:“我们知道你们中一些人觉得苹果让你们失望了,我们深表歉意。”

近期,苹果公司在美国面临诉讼,被指控称故意降低iPhone的运行速度。这些对于苹果公司的诉讼都发生在上周苹果公司的一份声明之后,苹果在声明中表示,从去年开始给iPhone 6、iPhone 6s、iPhone SE推送的系统更新中都加入了一项“当电池老化、处于低温、或低电量时平抑来自电池的电量供应”的新特性,这个特性的直接后果就是使iPhone“变慢”。苹果后来发布iOS 11.2时,把这一功能也应用到了iPhone 7和7 Plus。苹果称,在引入这个特性之前,手机可能会在电池状况较差时出于保护手机电子部件的考虑而突然关机。

相关阅读:

评论:iPhone旧手机遭遇"降频门" 苹果该给消费者一个说法

 

 

 

(责编:孟哲、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