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网易味央发布有毒广告片 神反转结局狂刷好评

2017年12月15日17:50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网易味央发布有毒广告片 神反转结局狂刷好评

  刚刚结束的双12,网易味央推出了一支神反转视频广告,刷爆朋友圈、微博,也一举攻占了广告圈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成为一周精彩案例

网易味央广告攻占各大媒体头版头条

网友热议“神转折”创意好评

  台词、场景超多梗 网易味央变“戏精”卖猪肉

  网易味央一直以会玩著称,此次广告也不例外。整支广告的场景完全就是一场中国式的相亲现场,两位妈妈为自家孩子物色对象的现场被营造的刀光剑影、血雨腥风,极为有趣。而无论是场景的质感、演员的表演、再到台词的你来我往,单看前面还真以为是某个知名化妆品的新品广告,直到最后一刻你才发现是一个猪(网易味央)和狗(京东)联手卖猪肉的故事。

刀光剑影的相亲现场

惊天反转的神转折结局

  难怪网友都说“不到最后一秒,真猜不到是什么广告”,原来是网易味央黑猪肉入驻京东生鲜的创意广告。反转突如其来,感受满满的创意的同时,细细品读台词内容,还能发现真的是没有一句废话,实实在在地把网易味央和京东生鲜的产品特点罗列的一清二楚。

  “我儿子事业有成,产业遍布全国”,京东的成功和自营物流的优势有目共睹。

  “我女儿的新房子三千三百亩”,网易味央的高安新猪场真的占地3300亩,而且将是中国的最美猪场。

  “身材不能太胖,也不能太瘦”,好的猪肉一定要肥瘦相宜,网易味央黑猪肉

  丰富的肌间脂肪和独特的胶质感收获了不少大佬、食客的好评。

  “我女儿刚在时装周走完秀”,网易味央的猪小花小姐真的在今年上海时装周期间参加了胡社光的大秀,成为了一头走过秀的猪。

  “我们家吃饭的餐具都是德国的”,网易味央模式的创新之一——液态饲喂系统全套德国进口。

  “我女儿从小就爱听古典音乐”,音乐养猪早就是网易味央人尽皆知的动物福利之一,而且网易云音乐的猪场歌单更是有一大批粉丝关注。

  再看朱妈妈的丁磊同款银框眼镜,加上红衣妈妈搅拌奶茶的细致,这样巧妙的小彩蛋更加丰富了整支广告的趣味性和戏剧感,让人不得不为网易味央的创意点赞!

  继承“网易有毒”精髓 网易味央创意营销套路深

  这种剧情铺垫丰满,结局又强行刹车的反转,加深了网易味央双12入驻京东生鲜的核心信息宣导的同时,更增加了读者对品牌的好感度,刷爆社交平台、各大媒体自然是情理之中的。

  细数网易味央2017年的营销事件,“全民养猪众筹”、黑猪表情包、“网易味央黑猪宇宙大碟”、“黑猪时装周走秀”、“网易味央安心黑猪堡”、猪小花的猪爸AR营销等一系列创意内容,不难发现每一次营销都让人摸不到套路。无论从内容的创意性,再到展现方式的多样性上,网易味央的套路就是,让你期待他的套路却又猜不到他的套路。

打破中国农业史三项第一的网易味央全民养猪众筹

呆萌有趣的阿花表情包

网易味央猪小花上海时装期间参加胡社光大秀

  这种通过丰富的创新内容与受众长期建立和维护品牌感知的方式,正是网易味央所继承的“网易有毒”的精髓,当这一次一次的创意内容渐渐淡化在人们的记忆中,一个清晰的带着强烈好感的网易味央品牌将会留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