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Win10新预览版曝光:时间轴功能将上线

张金梁
2017年12月15日08:4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Win10新预览版曝光:时间轴功能将上线

  12月15日消息,日前微软Insider团队进行了在线直播访谈,其中谈到了Timeline(时间线、时光轴)特性的上线时间。

Win10新预览版曝光:时间轴功能将上线

  Win10新预览版曝光(图片来自baidu)

  按照微软的说法,就在下一个快速预览版中(周四之后),会员们就能尝鲜时间线了。据了解,目前预览版最新是Build 17046。与此同时,一张Timeline的预览画面也曝光,右侧是时间滑轨,左侧和中心区域是卡片式的任务视图,排序的依据完全就是操作时间。

  Timeline顾名思义,就是允许用户跳转到此前某一时间点的应用程序状态中。据悉,Timeline可通过“任务视图”按钮进入,这里会以时间排序,详细展示你的系统级操作、应用使用记录。不出意外的话,还能快速进行回滚编辑操作。

  其实,Timeline应该是在秋季创意者更新中加入的,但随后跳票。微软透露,这是因为,Timeline需要适配,目前他们已经做好了Office、Edge、新闻、天气、地图等应用的兼容,但更多的第三方程序作者如果向完美内嵌的话,需要做一些代码修改。

(责编:易潇、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