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24小时共享健身舱落户社区

2017年12月14日08:25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24小时共享健身舱落户社区

  晨报讯 沪上大多数社区都有基础的健身设施,但这些设备往往更适合老人和小孩使用,青少年和上班族的使用频率不是很高。如今,一种类似集装箱造型的24小时共享健身舱陆续出现在上海的一些小区,居民可随时下楼健身。

  近日,24小时共享健身舱运营方ParkBox公园盒子和上海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在上海举行合作签约仪式,现场中环陆家嘴物业、上房物业等知名大型物业管理公司参与并签署了联名倡议书,表示进一步支持和推进健身舱的落地部署。据悉,本次合作预计将覆盖沪上近千个社区。

  据了解,社区健身舱主要分为2人舱、4人舱、5人舱三种,会根据不同社区的住户数及人群特征配备相应的盒子,而共同标配是:跑步机、哑铃组、和以智能教练设备为核心的练习区。在费用方面,采用按小时计费,每小时收费10元。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表示,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全民健身的发展,也带动了智慧社区的建设。24小时共享健身舱落户社区,将大大降低居民健身运动的经济成本,时间成本和决策成本,满足了说走就走,下楼健身的需要,同时也让健身运动碎片化时尚化和社交化。

(责编:毕磊、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