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诺基亚COO将离职 高级副总裁约尔格·埃勒米尔接任

2017年12月13日08:52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孟哲)昨日,诺基亚宣布,其公司首席运营官(COO)莫妮卡·毛瑞尔(Monika Maurer)将离职。现任的诺基亚转型部门高级副总裁约尔格·埃勒米尔(Joerg Erlemeier)将接任,担任新的COO。

诺基亚首席运营官(COO)莫妮卡·毛瑞尔(Monika Maurer)

不过,现任首席运营官(COO)莫妮卡·毛瑞尔(Monika Maurer)不会马上离职,她将协助埃勒米尔完成事务交接和过渡,之后再离职寻求新的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即将接任的埃勒米尔已经加入诺基亚20余年,曾经担任过中东和非洲地区主管,领导亚太、日本以及北美的服务业务,还曾经担任移动网络业务集团的COO。

(责编:孟哲、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