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国际

春雨医生获评亚太地区“数字化转型颠覆者”

2017年12月06日15:20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春雨医生再获国际认可 获评亚太地区“数字化转型颠覆者”

  继获评“亚太创新医疗大奖”后,春雨医生再获国际认可。11月28日,IDC亚太区首届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Digital Transformation Summit)在新加坡举行,春雨医生凭借提布局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在线问诊开放平台,成为IDC亚太地区首届数字化转型大奖(Digital Transformation Awards,DXa)的10家获奖企业之一,春雨医生联合创始人李光辉先生现场领取了奖项。

  春雨医生此次获评的奖项是IDC亚太地区年度数字化转型颠覆者(Asia Pacific Digital Disruptor of the Year),也是此奖项唯一的获得者。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和香港港铁公司共同获得DXa年度大奖,其余的获奖者包括新加坡新展银行,台湾台新银行,香港怡和餐饮集团等。

  IDC亚太数字化转型实践研究主管Daniel Zoe Jimenez在大会中表示,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推动亚太地区各大组织当前发展的最新推动力量。首届IDC数字化转型大奖获奖者,展现出了强大的能力和技术创造性,推动着数字化转型经济的蓬勃发展。

  据IDC介绍,此次DXa评选,前后历时10个月,一共有亚太地区200余家企业参与评选。经过中国地区初选、亚太地区复评,春雨医生最终凭借在线问诊开放平台项目的前瞻性和独创性,被评为IDC亚太地区年度数字化转型颠覆者。

  这是春雨医生继今年9月在马来西亚获得首届“亚太创新医疗大奖”之后,再一次获得国际性的奖项。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