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广东智博会促“互联网+先进制造”

2017年12月05日07: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2017广东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博览会(简称“广东智博会”)12月1日正式落下帷幕。4天来,全世界近1500家自动化及智能装备企业,通过现场展示、高峰论坛、现场对接会等多种形式展示智能制造行业的最新成果,引来12.1万人观展、洽谈。

  这届广东智博会以“从制造到智造”为主题,展览面积11.6万平方米。展会面积和办展规模均为历届之最。主办方还举办了广东制造业发展年会、广东制造业500强企业峰会等23场次的配套活动,为广东深入实施“互联网+先进制造”行动计划,提供了理论“智囊”。

  中国已连续4年蝉联全球第一大机器人消费国,预计2017年中国工业机器人销量将继续迎来突破。在国内市场爆发性增长同时,广东机器人发展势头强劲。以东莞为例,东莞2016年智能装备企业产值超350亿元。(记者贺林平)


  《 人民日报 》( 2017年12月04日 22 版)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