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京东金融成羽泉20周年演唱会战略合作伙伴 明星IP开发值得期待

2017年11月19日13:43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11月18日,羽泉组合20周年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发布会在京东大厦举行。京东金融众筹事业部总经理高征等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此次发布会的一大主题是宣告京东金融成为羽泉20周年巡回演唱会的战略合作伙伴。高征表示,这次的合作并不仅仅是一次单纯的商业冠名,而是名副其实的战略合作,在此之后,京东金融和羽泉将在票务、衍生品、粉丝福利甚至是投资层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此外,京东金融方面还表示,这次合作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双方在未来将会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京东金融众筹事业部总经理高征上台讲话

双方互赠礼物

据悉,京东金融也是羽泉第八年圣诞演唱会的合作伙伴,今年,京东众筹将陆续和羽泉进行新周边的开发。高征透露,12月6日京东众筹平台将上线羽泉20周年演唱会周边产品的众筹项目专题,专题内容是极具“时代感的场景”和“陪伴感”的产品,还会和羽泉的革命一一对应,请粉丝们期待。除外他还表示,京东金融旗下的暖东公益可以为羽泉发起的公益项目提供平台支持,例如将他们正在资助的“天使之家”公益项目放到平台上,并设置“投票”点歌环节鼓励用户做公益——若是哪首歌曲得票最高,羽泉将在演唱会现场演唱它。

除了进入暖东公益平台支持“天使之家—公益众筹”项目外,高征介绍,公益项目的二维码也将被植入到羽泉北京演唱会的票封上,用户只需扫码就可以进入到H5页面捐献爱心并投票点歌。不仅如此,演唱会现场还有其他惊喜,高征介绍,京东金融将通过全渠道汇集粉丝们想对羽泉说的话,演唱会当天将在预设的一块大屏幕上播放征集而来的照片和视频素材。

羽泉20周年巡回演唱会启动仪式

据悉,在此次战略合作中,羽泉将相关权益通过京东众筹授权给品牌商家,京东众筹一手对接供应链,深度参与产品的设计与生产、一手对接明星,深度参与内容的营销与变现,根据京东众筹首次提出的“众筹PLUS”模式,与商家和羽泉三方共同设计、研发产品并联合营销,力求为粉丝提供立体化的服务。另据透露,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二期间,京东金融还将联合羽泉进行一场跨场景、跨领域的合作,届时将会有更多精彩的内容呈献给粉丝。

(责编:董思睿、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