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产品应用

郭德纲或入职今日头条 称自己爱看火山小视频

陈莉
2017年11月17日09:5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郭德纲或入职今日头条 称自己爱看火山小视频

  今天中午,今日头条公司员工在食堂惊喜发现郭德纲的身影。在头条食堂用午餐的郭德纲吸引了大批员工围观。随后他发布微头条称:“去头条串个门...”

  用餐完毕后,郭德纲紧跟潮流玩起了火山小视频APP,特地录制了一段视频向广大火山灿友问好,并称自己平时也爱看火山小视频,希望大家玩得开心。

  据悉,郭德纲还获得了印有自己姓名和工号的今日头条工牌,从PO出的照片看,该工牌与头条正式员工工牌完全一致。这或许透露出郭德纲将与今日头条开启某种方式的深度合作。具有号召力的互联网独角兽公司今日头条或将与超级娱乐IP郭德纲联手搞事情。

  此次郭德纲到访头条,确实是进行了一番深度参观。根据路透照,除了玩火山小视频,郭德纲还与悟空问答吉祥物“悟空”拍照合影。

  上述行为引来脑洞大开的网友们对合作形式的诸多猜测,但头条方面发放工牌后并未公布郭德纲的具体职位。郭德纲的公号为“6666666”,这一特别“6”的数字编号代表着双方对未来合作的美好祝愿。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