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产品应用

抖音苹果手机用户下载量增长迅猛

2017年11月15日14:19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抖音苹果手机用户下载量增长迅猛 ios榜单排名稳居前十

  近日App Annie发布了10月中国iOS应用下载榜单。榜单显示抖音APP用户下载量迅猛增长,跻身APP排行榜TOP10。从9月开始,抖音就已经超过短视频市场的先入局者快手,成为ios摄影与录像分榜下载量第一的APP,至今一直领先。

  根据 App Annie Intelligence 数据,抖音 App iOS 版本 10 月下载量增幅超过了50%,排名上升至APP总榜前十位,也是唯一一个进入前十的“摄影与录像”类应用。

  可以看到,在10月的iOS应用下载市场,虽然BAT和网易等大公司依然主导中国iOS市场最大的下载量,但局面已经悄然发生了一些改变。像今日头条、美团点评这样的独角兽公司已经杀入了长期被BAT承包的Top 10 榜单中。

  今日头条旗下的抖音APP迅速蹿升跻身前十其实并不让人意外。过去半年,抖音一直保持着令人惊讶的高速增长。这款用户以24岁以下、一二线城市年轻人为主要用户的音乐短视频应用,上线仅一年VV就突破十亿,成为今年最被业内看好的短视频APP。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