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国内

小米和高通签采购大单

雷军微头条晒特朗普访华晚宴菜单

2017年11月13日14:27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雷军微头条晒特朗普访华晚宴菜单

11月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第二日,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头条上晒出了特朗普访华晚宴的菜单,番茄牛肉、宫保鸡丁等入选。

早些时候,他还在微头条晒出了国宴邀请函。

  当天上午,雷军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了中美企业家对话会,这也是特朗普总统访华行程中的重要部分。

  在会上,小米、OPPO、vivo三家公司分别与高通签署了非约束性的关于芯片采购的谅解备忘录,高通将在今后三年向这三家手机制造商销售金额达120亿美元的零部件。雷军与美国高通CEO Steve Mollenkopf均出席并在协议上签字。

  此次特朗普访华,小米等企业代表国产企业出席国宴,也从侧面反映出了中国制造的崛起。

  高通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表示:“我很荣幸代表高通参加随行特朗普总统访华的高级商贸代表团,这充分展现了中美两国建立双赢经贸关系的重要性。高通与小米、OPPO和vivo三家公司的合作历史很长,我们将继续投资于并助力推动中国的移动产业和半导体产业的发展。”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