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产品应用

西瓜视频上线进击课堂 零门槛学习短视频创作

2017年11月09日14:57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西瓜视频上线进击课堂 零门槛学习短视频创作

  你知道如何更好的用视频来记录那些瞬间吗?你想让更多人看到你的短视频作品吗?

  近肉,短视频平台西瓜视频上线了免费线上教学课程——进击课堂,旨在帮助作者生产出更好的短视频作品。

  据悉,西瓜视频进击课堂目前共设有24节课程,包括9节实景演示讲解课程、2节图文课程、1节文字快闪、6节手绘动漫以及6节西瓜视频运营讲解,为短视频创作者提供视频拍摄、视频剪辑、内容运营三大内容的0门槛指导。此外进击课堂还将向创作者传授诸如如何涨粉、如何起标题、如何选取封面等能在西瓜视频获得更多推荐的小技巧。

  西瓜视频进击课堂的负责人张心介绍,2017年3月开始,进击课堂就曾先后开展3期线上直播培训,为3000+视频原创视频作者提供了平台规则解析、爆款视频打造指南等课程,帮助千位创作者提升运营能力,并将持续扩大创作者服务规模。此次的项目实际上是对原有进击课堂的升级——将直播内容系统化的做成录播课程的形式,方便创作者更好的学习,伴随创作者一同成长。

  她还表示,只要你对短视频领域感兴趣,愿意在西瓜视频上进行分享表达,都可以关注进击课堂头条号,成为进击课堂的一员。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