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苏宁将投资200亿元入股恒大 将持股4.7%

2017年11月06日16:58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恒大公告截图)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毕磊)今天下午,中国恒大发布的公告显示,苏宁控股集团旗下苏宁电器集团之全资子公司南京润恒将向恒大地产战略投资200亿元,恒大地产增资扩股完成后,南京润恒将持有其4.70%的股份。

  据悉,苏宁控股集团与恒大地产集团将在商业物业定制、基建物资的供应链及金融服务、智能家居与智慧物业服务、房产销售的O2O模式创新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苏宁方面表示,恒大作为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拥有大量的住宅与商业物业,可以提供大量可供苏宁小店进驻的小区场景,供苏宁生活广场入驻的大型社区场景等。而对于恒大来说,与苏宁的合作也能借助其遍布全国的互联网零售商业运营优势,完善社区布局,提升社区品质。而在重要城市的核心商圈,双方也可以共同开发和运营。

(责编:毕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