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湖北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 可实现“一次办好”

2017年11月01日08: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武汉10月31日电  (记者李建平)湖北工商网上登记系统实现进一步升级,从10月31日起,面向所有市场主体的全类登记业务在工商网站上都可以实现“网上申请、一次办好”。

  据介绍,登记系统升级后,包括公司制企业、非公司企业法人、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等在内的各类市场主体,都可以在网上办理名称预先核准、设立、变更、注销登记等业务。申请人登录湖北省工商局门户网站“湖北省工商局政务服务中心”模块自助办理,各项业务审核通过后,携带与网上申请通过后一致的打印材料到柜台领取相关手续即可。网上申请通过的登记业务,可实现“一次办好”,减少申请人来回奔波之苦。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01日 11 版)

(责编:易潇、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