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国内三大比特币平台 停止交易功能

2017年10月31日19:46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扬子晚报讯 (记者 贾晓宁)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30日,国内三大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中国、火币网、OKCoin币行均发布公告称,从10月30日中午12点开始,停止比特币的提现提币业务。比特币中国从10月12日发布“停止提现”公告以来,已经两次发文督促大家赶紧提现,甚至动用了阶梯费率制。其他两大平台火币网和OKCoin,也于昨日宣布停止所有数字资产兑人民币交易业务。这也意味着,比特币将正式告别中国。比特币在国内已经走到尽头,但价值却一再上涨,目前一枚约合人民币3.6万元,接近历史最高。

火币网业务关停后依然为客户的人民币资产提供免费的存储服务,人民币业务关停至新业务开展期间,火币网各类数字资产将由火币全球专业站进行处理,用户可以在火币全球专业站上领取。而OKCoin币行的公告则称比特币和区块链技术将会成为国家科技实力的标志之一,将对实体经济产生深远的影响。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