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产品应用

懂车帝正能量海报引年轻粉丝打call “抢钱计划”助力实现购车梦

2017年10月30日09:29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懂车帝正能量海报引年轻粉丝打call,“抢钱计划”助力实现购车梦

  来源标题:懂车帝正能量海报引年轻粉丝打call,“抢钱计划”助力实现购车梦

  如今,感慨“拼爹”不利、吐槽工作生活的“丧文化”在网络社会大行其道,而一些营销机构也利用了一部分年轻受众的消极心态,在“负能量”上大做文章。弘扬积极阳光正能量是否已经真的“out”了?

  近日,懂车帝APP发布了一组“抢钱计划”海报,该组海报共有7套,分别展现了不同职业年轻职场人的生活状态,以及他们遇到的成长瓶颈。与之相对应的,是这些年轻人在实现购车梦想之后,以更加自如的姿态迎接新的生活挑战。

  众所周知,中国已经是世界上第一大汽车市场,汽车消费者、汽车手机应用都在快速年轻化。有数据统计,目前30岁以下的汽车消费者占比已接近40%。而据QuestMobile近日发布的《2017秋季报告》显示,在使用汽车资讯类手机应用的用户中,30岁以下年轻人的占比首次超过了50%。

  不少汽车行业从业者认为,谁更能引导、发掘并满足年轻人的需求,谁就抢占了市场的先机。而懂车帝APP最新海报则选择从刻画年轻人的生活状态入手,弘扬奋斗圆梦的阳光正能量。积极励志的海报一经发出就获得了众多好评,不少用户纷纷评论留言:在“丧文化”肆意横行的当下,如此精美的温馨画面非常鼓舞人心。有用户表示,“这才是新世代年轻人该有的生活态度。”。

  如海报所展示的,懂车帝的抢钱计划不再局限于积分兑换的简单意义,而是通过积分圆梦给更多年轻用户奋斗的勇气,让懂车帝和用户共同成长。9月底,懂车帝推出的名为“抢钱计划”的积分兑换活动,用户只要连续登陆30天,每天领取到足额积分,就有机会轻松兑换10000元购车梦想基金。

  有业内分析人士指出,不同于其他平台联合经销商提供的购车“优惠券”,会设置较高购车条件让消费者难以得到真正实惠,懂车帝的10000元购车梦想基金是切实的现金奖励。用户只要在成功兑换奖励后的6个月内,出示自己的有效购车凭证,就可以获得10000元的直接现金返还,保证了用户通过经销商渠道获得的优惠不打折。上述分析人士表示,懂车帝通过此举真正让利给购车用户,让更多的年轻用户实现了购车梦想。

  由于获取方便、奖励丰厚,上线一个月来,抢钱计划已经吸引到了大量年轻用户的关注。每日在懂车帝参与“抢钱计划”领取积分的用户人数已经超过6万人,据悉,已经有上百人成功兑换了奖品,10000元现金大奖也有可能在近期开出。

  据了解,懂车帝不仅在用户时长、用户打开频次等核心数据上跻身行业三甲,而且也是市面上“最年轻的汽车APP”,30岁以下用户占比超过五成。随着移动互联网竞争的加剧,懂车帝推进“为梦想打call”的年轻化运营路线,不断在内容、社交、短视频等维度实现共鸣效应,深度挖掘年轻购车用户的真正需求,有望打造属于年青一代的汽车内容领军新平台。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