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产品应用

李国麟微头条玩悬赏寻宝 粉丝化身高仿号搞笑互动

2017年10月30日09:14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鸠摩智”李国麟微头条玩悬赏寻宝,粉丝化身高仿号搞笑互动

  金庸武侠小说是一代人的记忆,《天龙八部》作为翻拍率较高的一部作品,五次登上电视荧屏。其中,赞誉度最高的莫过于1997年TVB出品的黄日华版,从主角到配角,无不个性鲜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大反派鸠摩智,因其自信爆棚的人设,加上扮演者李国麟敬业的态度和精湛的演技,在社交媒体上爆红。

  近日,李国麟在今日头条旗下社交媒体“微头条”上发起了“鸠摩智的头条宝藏”寻宝活动。他放出三张藏宝图,并陆续给出三个破解口诀。参与者破解三张藏宝图后才能破解终极藏宝图。

  寻宝活动一发布,鸠摩智的高仿大军就纷纷在李国麟的评论区出动了。相似的名字,熟悉的头像,整齐划一地调侃,让人以为误入《天龙八部》的迷魂阵。

  高仿号在社交媒体上极为常见,大多数为营销号,以骗取关注为主要目的。但李国麟和鸠摩智在微头条上的高仿号,却是粉丝表达对角色和演员喜爱的一种娱乐精神。

  比如这加V认证的“鸠摩智扮演者摄影师”,是位摄影达人,自称“鸠摩智家话”的一员,平时发布的微头条也大部分与李国麟和鸠摩智相关。

  再比如这位“吐蕃国师-鸠摩智Plus”,他在微头条也常以“小僧”自居。

  10月27日,这次寻宝活动的终极宝藏被来自深圳的微头条用户“我的生活随笔”拿下。他表示,自己是今日头条和李国麟的粉丝,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参加了寻宝活动,没想到最终答对获奖。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