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11月上线!亚马逊用户可在官方APP享受订餐服务

2017年10月26日08:3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11月上线!亚马逊用户可在官方APP享受订餐服务

  “外卖”的出现,方便了人们的日常生活,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享受足不出户便能吃遍美食带来的便利。如今,不仅是各大外卖平台分享这块“蛋糕”,电商巨头也坐不住了!据外媒报道,自11月起,美国部分州的亚马逊用户将能直接通过亚马逊官方App从特定当地餐馆订餐。据悉,这是因为亚马逊把Amazon Pay与移动支付初创公司Clover的POS系统做了整合,顾客可直接向特定餐馆发送订单并在线上完成支付。

  资料图

  “Clover拥有我们所需要的技术,并且将这一愿景带到了我们的生活中。通过与Clover的合作,我们将取得进一步的成功,这是很自然的事情。”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相关数据显示,在美国人民最受欢迎的移动支付方式中,Apple Pay市场份额占比高达36%,PayPal为34%,MasterCard PayPass为25%、Android Pay为24%、Visa Checkout为20%、Samsung Pay为18%和Chase Pay为11%。然而,在前十名中并没有亚马逊支付的身影。所以亚马逊一直在民众中推广Amazon Pay,为了达成此目的,Amazon Pay 允许用户在应用内为旅游、数字商品、保险、娱乐及慈善捐款付款。此次让用户直接通过手机应用从就近餐馆订餐,不仅提高了物流效率、增添了消费时的熟悉感,还令Amazon Pay进一步渗透在美国民众中。

  早在2015年,亚马逊便在西雅图首次试点外卖平台Amazon Restaurant,但只有Prime会员才能享受该服务。目前,在美国,外卖服务已经覆盖了达拉斯、纽约市、旧金山、洛杉矶、芝加哥等多个大城市。从7月份开始,星期五美式餐厅(TGI FRIDAYS)也已经接受亚马逊的订餐服务。从下个月开始,除了西雅图总部之外,这一服务还将扩大至纽约州、马萨诸塞州、康乃迪克州、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马里兰州、华盛顿特区的餐馆。

(责编:易潇、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