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产品应用

凯旋金投赏 猎豹移动出海案例获奖

2017年10月20日18:53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凯旋金投赏 猎豹移动出海案例获奖

猎豹移动金投赏获奖证书

作为引领内容出海的标杆性企业,猎豹移动出海类营销案例《与世界连接——中国国际航空海外推广案例》在第十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获得提名奖。这不仅是猎豹移动出海战略的成功,更反映了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趋势,中国创意融入世界的自信。猎豹移动CEO傅盛曾说,猎豹移动源自一个微小的认知,而全球化最重要的是打开了猎豹认知的疆界,同时也为中国品牌打开了出海新思路,引领出海航向。

国航,与世界连接

作为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国航自1955年成立以来,在国内航空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航线遍布国内90个城市和世界50多个城市。国航期待向全球更多国家与受众传递国航的品牌全球化诉求,在打开国际市场的同时,宣传国际航线,为品牌带来新的客户群。

在国航《与世界连接》案例中,猎豹移动通过Facebook为国航打开国际市场,结合社交平台多图、视频的传播形式,运用独具视觉冲击力的图片与视频,根据不同目标受众的特征和需求,将直飞航线告知、中转航线告知、最先进的硬件、最好的软件服务、特别促销这5个广告分4个阶段Awareness(集中用户的注意力)、Interest(引起客户的兴趣)、Stimulus(激发客户搭乘航班)、Action(让客户采取最终行动)进行投放,持续影响目标受众,共覆盖15个国家,吸引常旅客关注的同时,获得了一批潜在用户,利用口碑宣传,聚拢新的客户群。

与世界连接——中国国际航空海外推广案例

从覆盖人群划分、展示频次以及传播形式看,猎豹移动充分利用Facebook平台自身的价值,在投放过程中按国航意愿讲述品牌的故事,在有效的范围内使营销价值最大化,完美完成预期目标,最终触及优质受众3000万,合计展示广告 1.27亿次的高覆盖率,实现27倍于整体广告投资回报的高转化率。

内容创意化将营销放大

对于出海营销,内容与平台同样需要特别注意。能够用好社交媒体,创意尤其不可忽略,在大数据时代,“创意”不再只是神来之笔,它需要有数据的支持,移动互联网上每个消费者的数据标签可以为创意提供更加精准化的画像,并可以对消费者行为作出更为准确的预测。因此,将创意与数据结合,通过更能够规模化影响到海外消费者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对创意内容进行分发,成为企业深度影响海外消费者的模式。

对于更多的中国企业而言,由于有了移动互联网的支撑,品牌出海变得更加触手可及,关键在于品牌要有系统性的考量。品牌出海是一件需要长期摸索和培养的系统工程,打造一个海外消费者所认同的品牌,不仅需要跟当地文化适配,还需要培养与用户的黏性和情感,积累高强度的情感价值。只有引起共鸣的内容,才能将营销的价值最大化。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