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产品应用

短视频首次携手直播 虎牙主播全面入驻西瓜视频

2017年10月20日17:43 | 来源:Donews
小字号
原标题:短视频首次携手直播 虎牙主播全面入驻西瓜视频

  10月20日,今日头条与虎牙直播达成合作。虎牙超过60位主播包括Miss、骚男、楚河、孤影、董小飒、AG超玩会王者荣耀等知名头部游戏主播将全面入驻西瓜视频,提供优质的短视频内容。

  此次虎牙主播的入驻由公司层面与西瓜视频达成合作,一方面是看重西瓜巨大的活跃用户和在内容分发上的技术优势,另一方面,也是双方谋求在更深层次上开展合作的第一次试水。

  虎牙直播是国内领先的互动直播平台,数据显示,虎牙直播每日的开播量超过80,000个,以36%的主播播放量稳居主播排行榜第一。目前虎牙主要以游戏视频直播为主,也有美食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演唱会直播、发布会直播、体育直播等内容。

  西瓜视频是今日头条旗下的短视频平台,今年6月刚刚从头条视频更名为西瓜视频,将“给你新鲜好看”作为全新的品牌主张。据悉,目前,西瓜视频已拥有超过 1 亿的日观看用户,是中国最大的短视频平台。

  西瓜视频运营负责人表示,双方此次将共享彼此最核心的资源:西瓜视频海量的用户、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虎牙直播最优质和最有影响力的主播资源。希望未来可以成功实现看游戏直播上虎牙,看游戏视频上西瓜。

  目前,不少主播已经在更早前入驻了西瓜视频,均取得了不错的播放效果。楚河作为最早入驻西瓜视频的游戏主播之一,其视频的总播放量已达5700万次,今年入驻的AG超玩会系列账号的播放总和高达2300万,近期入驻的主播骚男的视频播放也高达532万次。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