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云栖大会上体验信息安全保险:可免费拿到安全报告

2017年10月15日15:0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杭州10月15日电(杨波)2017年云栖大会于10月11日到14日在杭州云栖小镇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 “飞天智能”。

  在云栖大会的展览区,展厅聚焦人工智能、视觉智能、芯片计算、无人驾驶、智能家居、城市管理等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其中网络安全是一个重要的展示部分,国内领先的安全厂商在此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位于C区的安恒信息展台,人民网IT频道记者看到,安恒信息不仅带来了包括“天池”“明御”“风暴中心”等多款云安全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观众和嘉宾还可以参与到信息安全综合保险互动体检活动。

  企业吉祥物与现场观众互动

  据了解,安恒信息推出的信息安全综合保险,除了为承保客户制定涉及自身损失及第三方损失补偿机制以外,还将提供网络风险防控、风险转移的安全服务解决方案。

  在现场记者看到,用户仅需4步,用手机注册扫码,填写网站体检信息,数据大脑完成安全评估,就可以免费拿到体验报告了。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在大会开幕后两天,就有千余名嘉宾观众进行了互动体验。

  “比出险后获得高额赔偿更重要的是,信息安全综合保险全过程就是帮助投保用户建立完善风险管理机制的过程。”安恒信息副总裁刘志乐解释到。

 

  信息安全综合保险 互动体验现场

  公司副总裁段平霞向记者介绍说:“信息安全综合保险是新模式,是保险更是服务。信息安全综合保险主要有三个特点:一,事前评。对意向投保企业的业务系统进行多维度量化评估,帮助客户全面掌握系统安全状况。二,事中监。对意向投保企业提供7×24小时不间断安全监测,帮助客户实时获取业务安全动态。三,事后响。对意向投保企业提供专业化的安全事件应急处理帮助,帮助客户快速解决各类安全问题,减少不必要的损失,为企业网络安全撑起保护伞”。

  9月中旬,在第四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安恒信息董事长兼总裁范渊在接受人民网IT频道采访时就曾表示,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必然要带来数据的打通,以及数据的再利用、分析,使用公有云或私有云来实现大数据是一个时代趋势。安恒信息今年与保险公司合作推出的信息安全保险,旨在为各类企业用户提供安全检测、风险管控及保险服务,让企业放心地上云。

(责编:毕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