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中科视拓完成数千万元 pre-A轮融资 

2017年10月11日00:00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 (易潇)10日,计算机视觉识别公司中科视拓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结束,此轮融资由安赐资本领投、线性资本跟投。同时,中科视拓还宣布与中国电信以及无限城市签署战略合作。

据了解,中科视拓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中科院计算机视觉研究团队发起成立的公司。中科视拓创始团队在人脸识别、情感计算和深度学习领域有着深厚的积累,并获得多家客户的技术实力背书,技术在中国平安、百度、中国移动、中国航天、中国电信、上海银晨、欧姆龙、NEC、Intel等公司获得成功应用。在过去一年中,还拓展了无人机视觉这一领域,并与多家军口单位建立深度合作。

目前,中科视拓主要核心技术为人脸识别和无人机视觉,为企业客户提供计算机视觉技术服务或赋予他们AI研发能力。分别推出了商用级开源人脸识别引擎SeetaFace企业级深度学习赋能平台"SeeTaaS",其中SeetaFace开源引擎推出一年来已经获得中等开源项目的关注度,企业用户近百家,转化付费用户超10家。SeeTaaS赋能平台则帮助中国平安、中国航天、中国电信等多家行业客户建立了自主可控、自主升级与迭代的AI能力。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