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赶紧升!苹果发iOS11.0.3更新修复大批问题

2017年10月12日18:3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赶紧升!苹果发iOS11.0.3更新修复大批问题

  10月11日消息, 苹果iOS 11系统正式推送才没多长时间,苹果就已接连发布了两个小版本更新。现在,苹果iOS11的第三个小版本更新也快来了,修复了一大批BUG。

赶紧升!苹果发iOS11.0.3更新修复大批问题

  苹果发iOS11.0.3更新(图片来自kkj)

  苹果正式发布的iOS 11.0.3有276MB左右,依然是以修复BUG为主。苹果给出的更新提示显示,iOS 11.0.3主要修复了音频和触感反馈在部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设备上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

  同时还解决了部分iPhone 6S显示屏由于维修时使用非原厂苹果部件而导致触摸输入无响应的问题。

  另外,iOS 11的第一个大版本更新iOS11.1将也会在近期推出。目前从开发者版本中获知,之前曾缺席的iOS 11的几个功能如3D Touch将会回归,同时Apple Pay转账、iCloud对iMessage的支持等等也将会出现。(张金梁)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