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买Note8还是iP8P 你有考虑过手的感受吗【3】

2017年10月12日18:3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买Note8还是iP8P 你有考虑过手的感受吗

  三大高手对飙玻璃与金属的缝合

  材质也是影响手机手感的重要因素。三星盖乐世 Note8正面和背面采用玻璃材质,中框为金属材质,整机手感坚实光滑,中框与正面玻璃和背面金属连接处很光滑,无硌手感;iPhone 8 Plus正面和背面为玻璃材质,中框采用金属铝材质,比较圆润,但中框与屏幕玻璃交汇处略有硌手感。

  因三星盖乐世 Note8拥有独步天下的曲面屏幕,所以其两侧更圆润,更贴合手指,即使是单手操作,也很舒适。而iPhone 8 Plus则不然,单手操作不但难以触摸手指另一侧的屏幕,而且中框和玻璃连接处的硌手感更为强烈。

  敲击iPhone 8 Plus背部玻璃的时候,没有明显的清脆声,有点类似塑料的闷声。因此实际触摸iPhone 8 Plus背部玻璃时,没有Note8背部玻璃的那种坚实感。比较这两款手机的材质,三星盖乐世 Note8的材质无疑使用户握持的手感更好。

iPhone8重量超200克 Note8单手握更舒适

  三星盖乐世 Note8曲面屏iPhone 8 Plus平面屏手感

  综合比较这两款机型,三星盖乐世 Note8的手感更为出众。“手感好不好”直接关乎用户使用智能手机的体验,并已经成为用户选择手机时的重要参考因素。希望更多的手机厂商能够悉心打磨产品,带给用户更好的手感。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