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海信医疗携手一脉阳光 打造国内领先数字影像中心

2017年10月12日15:27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日前,海信医疗正式牵手一脉阳光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双方首轮合作内容核心是围绕着业界前沿尖端的医用显示技术和产品打造国内一流的数字影像中心,抢先布局高端医疗影像中心产业新空间。

海信医疗携手一脉阳光 打造国内领先数字影像中心

据悉,海信掌握着世界领先水准的多媒体显示技术、数字处理技术等核心竞争优势,医用显示器产品具有高分辨率、高灰阶、高亮度、高集成度的特点,比肩外资品牌;而相对应一脉阳光近几年深耕医学影像中心领域,加速布局国内首批独立医学影像诊断中心。两大业界知名品牌产业优势互补明显,随着战略合作深入展开,有助于推进高端医疗影像设备国产化、医疗诊断数字化,以及医院建设信息化水平。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