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中国联通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通过

2017年10月12日07:3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联通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通过

  昨日晚间,中国联通集团下属A股上市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混改方案涉及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此前,中国联通于8月21日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并于9月20日获股东大会通过。据中国联通关于混合所有制改革有关情况的专项公告显示,本次混改前,公司总股本为约211.97亿股。在本次混改过程中,公司拟向战略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约90.37亿股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约617.25亿元;由联通集团向结构调整基金协议转让其持有的本公司约19.00亿股股份,转让价款约129.75亿元;向核心员工首期授予不超过约8.48亿股限制性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约32.13亿元。上述交易对价合计不超过约779.14亿元。  (记者 任笑元)

(责编:杨迪、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