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Win10新补丁删除Media Player

张金梁
2017年10月11日08:2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没人用!Win10新补丁删除Media Player

  消息, 微软即将发布Windows 10最新的补丁程序,在发布的文件介绍中显示,微软悄然把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给删了。

没人用!Win10新补丁删除MediaPlayer

  Win10新补丁删除Media Player(图片来自baidu)

  如果用户使用的是Windows 10 Version 1709创意者更新版,打了新补丁KB4046355(FeatureOnDemandMediaPlayer),就会发现这个伴随Windows系统多年的经典媒体播放器已经被删除。

  微软对此没有做出任何解释,而事实上该播放器早已停止更新,最新重大版本还是随Windows 7一同发布的12.0。

  早些年,Windows Media Player还曾被反垄断机构盯上,认为Windows绑定它伤害了第三方同类产品,微软也不得不在部分市场发布了没有该播放器的N版本。

  如果用户喜欢Windows Media Player,则可以在Windows 10进入设置-应用-应用和功能-管理可选功能-增加功能,下拉就能看见Windows Media Player,可以重新安装。

  另外,微软即将删除的服务和功能,还包括如3D Builder、Outlook Express、画图等等。

(责编:易潇、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