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产品应用

3亿用户必备 懂车帝首创汽车短视频社区

2017年10月09日11:47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3亿用户必备 懂车帝首创汽车短视频社区

  见惯了用小视频拍人的,是否见过专门帮汽车“自拍”的?如今,短视频内容平台层出不穷,有火山小视频这样的泛内容平台,也有抖音这样的针对年轻群体的音乐短视频平台。虽然中国拥有最年轻也最有发展潜力的汽车市场,但此前市场上尚未有一款汽车类的短视频平台。

  懂车帝的出现,填补了这个空缺。上线不到两个月时间里,懂车帝已经位列汽车类APP排行榜三甲,在用户使用时长、用户打开频次等核心数据上全面跻身行业前三位,其用户活跃率稳居行业第一。

  如果你看到任何人正在用手机对着车拍摄短视频,那十九八九绝对是个“懂车帝”!

  背后的秘密,用真实重新定义精彩

  懂车帝不仅坐拥全网最全的汽车图文内容、针对移动端特别优化的车型库体验,同时还具有全网独家的汽车类短视频社区,每天都有万千车主在懂车帝以短视频的形式分享用车体验,交流用车心得。懂车帝的短视频均为10-15秒长短,满足汽车用户“随时随地看车、玩车”的需求,同时还提供了大量滤镜、配乐、视频剪辑功能供用户自己发挥想象力,将爱车变为展现精彩生活的舞台,获得全国真实车主的关注。

  同时,懂车帝还将短视频内容和选车、比车功能相结合,市面上所有热门车型都有真实车主通过短视频发表自己对车辆的使用心得,这些真实、直观、零门槛的短视频内容都将会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参考。

  众所周知,汽车市场上充斥着大量“被充值”的声音,不少“车评人”谈及车型必定明码标价,严重干扰了车主对一辆车的真实认知。最后,这些额外的花费都成为了每一位车主买车的额外负担。

  一个飞速发展的市场必然会有各种乱象,而真正能破除乱象的方法唯有真实,懂车帝的短视频社区由万千真实车主组成,用真实重新定义了精彩。

  懂车帝,懂车更懂用户

  虽然几乎每家媒体平台都有用户社区的存在,但单纯的按车系划分用户的论坛形式已经完全不适合新时代的用户需求。用户不仅希望随手看车、选车、比车,还希望系统能智能提供给自己所期待的汽车内容。

  在这一点上,懂车帝走在了市场前列,其高效的智能内容分发系统不仅适用于全网最全的图文类汽车内容,还将短视频内容用最高效的方式推送到用户眼前。甚至可以说,一名用户可以不间断一直在小视频社区中浏览下去,观看自己喜爱车型的一切信息。

  谁是下一个懂车帝?

  除了将丰富的内容推送给用户,懂车帝还拥有成熟全面的用户成长体系,通过用户行为累计积分,再根据积分累计对用户进行奖励,比如,简单的签到行为,就可转化为加油卡、洗车卡甚至购车基金等。

  此外,懂车帝还提供独家签约机会,将内容消费者转化为内容创作者,打造“车圈红人”,不仅可以优先参与懂车帝线上线下活动,还可获得百万创作基金,让用户和平台共享成长红利。

  屏幕前的你,或许就是下一个懂车帝!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