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微软正式宣布Office 2019!老版火速被废

2017年09月27日10:3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微软正式宣布Office 2019!老版火速被废

  在昨日结束的Ignite 2017大会上,微软正式宣布,计划在明年下半年推出Office 2019套装

  Office 2019是Office 2016的正统续作,属于没有订阅服务和大量云支持的独立办公套装,以便和Office 365区分开来。

  微软表示,预览版将在明年年中发布,下半年推出正式版。

  新特性方面,Office 2019将对触摸和手写做更进一步的优化,Excel加入新的公式和表格,PowerPoint将支持图像变换和缩放动画等。

  据悉,Office 365用户在订阅期内可直接升级到Office 2019。

  目前,Office 365一年的个人订阅是399元,Office 2016家庭学生版套装是748元。

  另外,微软日前宣布,Offcice 2007将于今年10月10日停止服务。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