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iPhone X竟然还未生产?苹果预计首批11月发货

2017年09月23日08:5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X竟然还未生产?苹果预计首批11月发货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1日报道,苹果公司最初预计iPhoneX于11月上市,并于10月开始接受预售订单。然而,有消息称,苹果公司目前尚未着手该手机的最终生产。那些想要在11月3日第一批拿到最新iPhone X的顾客恐怕要空手而归了。

  资料图

  分析师克里斯托弗·凯斯(Christopher Case)在与亚洲的供应链公司商谈后表示,iPhone X正在面临“生产计划的增量延迟”,预计生产将于下月中旬展开。

  雷蒙德詹姆斯公司(Raymond James)芯片分析师克里斯托弗·凯索(Christopher Caso)透露,正如多数人猜想的那样,iPhone X的生产预计会推迟一个月。虽然目前正在进行检查,不过会议的初步反馈表明,iPhone X尚未开始最终生产,预计将于10月中旬开始。与6月份的预期相比,推迟了两个月。”

  iPhone X预计将于10月27日在55个国家开始接受预定,于11月3日上市。虽然传言称,想拿到手机可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不过,经过长达数月的期盼,苹果公司最终于上周推出了谣传已久的iPhone X。(实习编译:郭亚男 审稿:李宗泽)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