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三星Galaxy Note8登陆澳印俄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7年09月23日08:5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Galaxy Note8登陆澳印俄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韩国《亚洲经济》9月21日报道称,据三星电子消息,新款旗舰手机Galaxy Note8今日在澳大利亚、印度、俄罗斯、泰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售。

  据悉,在正式开售前,三星电子于当地时间19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Galaxy Note8上市活动,邀请了当地经销商、媒体人士等百余人参加。

  与此同时,为给当地消费者提供更多体验三星新品的机会,三星电子还在位于墨尔本的著名观光景点——联邦广场设立Galaxy系列产品体验馆“Galaxy Studio”,并于25日正式对外开放营业。在Galaxy Studio,用户不仅可体验Galaxy Note8,还可以体验在2017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亮相的智能手表Gear Sport、运动手环Gear Fit2 Pro、无线耳机Gear IconX等3款可穿戴产品。

  三星电子上月23日在纽约发布Galaxy Note8,打响下半年智能手机大战第一枪。9月15日 Galaxy Note8率先在韩国、美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29日将在中国正式开售。三星电子方面还宣布,截至下月,Galaxy Note8将在全球共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开销售。(记者 魏悦)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