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CEO称iPhone X并不贵 甚至是物超所值

2017年09月21日08:2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库克称iPhone X并不贵 甚至是物超所值

  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本月13日凌晨推出了包括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在内的三款新机。其中iPhone X作为为iPhone十周年献礼的产品,配备了全面屏、人脸识别等黑科技,因而刷爆了手机圈的各大头条。

库克称iPhone X并不贵 甚至是物超所值

  iPhone X

  然而iPhone X高达8388元人民币起售的定价则让不少用户感到囊中羞涩,即便是很多铁杆果粉也认为这定价高得让人有些难以接受。但根据外媒报道,苹果CEO库克近日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的节目采访时表示,“对于你从iPhone X上得到的技术来说,这个价格确实物超所值。”

库克称iPhone X并不贵 甚至是物超所值

  苹果CEO库克表示iPhone X的定价物超所值

  库克称,“事实证明,大多数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在为手机付费,因此,很少有人会一次性全款购买手机。而且,实际上大多数人正在他们的手机进行交易,一些运营商也会提供补贴和折扣”。

  那么问题来了,对于iPhone X要价超过8000元人民币,你认为如何?而库克所说的“物超所值”,你认同吗?

(责编:易潇、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