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国内

火山小视频联手《爸爸去哪儿5》用小视频记录孩子的点点滴滴

2017年09月20日09:54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火山小视频联手《爸爸去哪儿5》,用小视频记录孩子的点点滴滴

  《爸爸去哪儿5》已经于9月14日正式上线。从福建平潭到平遥古城,吴尊、陈小春、杜江、刘畊宏、邓伦五位帅爸又带着五位萌娃一起开启了新的旅程。截至发稿,第一期的播放量已经达到了1.5亿次。

  作为《爸爸去哪儿5》的官方独家短视频平台,火山小视频将在这一季的节目里担当起拍娃利器的重任。

  晒娃从来都是爸爸妈妈们的刚需。过去朋友圈、微博是晒娃的主要战场,但随着短视频时代的到来,小视频替代照片成为全新的记录生活的方式。

  火山小视频是一款15秒的原创生活小视频社区,能够让父母们记录下孩子成长的每个点滴瞬间,是一款优秀的晒娃利器。

  反观节目,面对“随时萌一脸血”的小宝贝,老爸们表达方式各有千秋,却因为同样的爱而令人动容,不仅陈小春第一集就上演“老爸成长记”,其他各组也都状况百出,老爸们“各出奇招”。《爸爸去哪儿5》忠实还原节目中的亲子互动过程,摒弃一切说教和强制灌输,观众为陈小春主动向儿子道歉的态度转变叫好,为刘畊宏告诉女儿“亲亲要爸爸同意”的巧妙方式点赞,为杜江、吴尊的耐心和温柔加油……在会心一笑和暖心泪目中自然而然体悟亲情教育的真谛。

  这恰恰与火山小视频记录分享的主旨相契合。作为今日头条旗下孵化的产品,火山小视频继承了头条强大的算法推荐技术,能够让每一个视频找到喜欢它的用户。在社区里,用户可以记录分享带娃的点滴,也可以通过小视频了解到其他家长的育儿经验心得。

  而如今的短视频产品鱼龙混杂,不少短视频App依靠自虐、低俗、荒诞的内容来获得流量,鼓励了这类内容在平台的肆意生长,并不适合作为亲子分享的平台。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