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iPhoneX或成期货 vivo X20上市或比它快

2017年09月18日18:3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X或成期货 vivo X20上市或比它快

  和此前曝光的一样,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带来了采用全面屏设计的全新一代iPhone X,全面屏也成为了该手机最大亮点。随着iPhone也加入到了全面屏大军,标志着全面屏正式进入高速发展期,纵观近期几款热门的全面屏产品,对于消费者而言,最关心的莫过于哪款产品可以尽早买到。

  iPhone X全面屏惊艳亮相,但仍需市场检验

  苹果一直以来都引领着手机行业的创新发展方向,此次发布的iPhone X以震撼的全面屏设计让众多网友直呼惊艳,也让本来已经火热的全面屏话题,再次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除了惊艳的全面屏,更多的网友也对Face ID的安全性、识别准确率以及手机跌落后的碎屏风险等问题在网上展开激烈讨论。

iPhoneX或成期货 vivo X20上市或比它快

  而要想真正体验iPhone X则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尽管近两年新款iPhone备货充足,但面对全新的全面屏形态依旧有备货压力。此外,根据iPhone X在发布会的表现,也说明做好全面屏并非易事,在加上以国产厂商为首的安卓阵营在全面屏上的提前布局,拥有尖端科技和创新能力的苹果,在全面屏上也没有十足把握。

  全面屏手机大幕开启,多款新品陆续发布

  小米MIX2在前,vivo X20在后,后续还有华为mate10、努比亚等产品,随着越来越多的厂商推出全面屏产品,全面屏手机之战的战幕也正式拉开。小米MIX2和vivo X20作为近期最热门的两款国产全面屏手机,加上刚刚发布的iPhone X,都要面临市场的考验,而最终哪款产品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可,则需要看各家对于全面屏的创新投入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把握。

iPhoneX或成期货 vivo X20上市或比它快

  全面屏作为手机产品新形态,改变的不仅仅是屏幕,更是手机硬件、软件等系统工程全面变革。在扩大屏幕显示区域之后,成千上万个器件都要随着变化,从设计到工艺都要厂商从用户需求角度进行权衡,并且协调联动相关供应链做出最佳方案。说到底,全面屏也是考验手机厂商的产品“完成度”。

  vivo X20全面屏来袭,极高“完成度”加持

  在经过这段时间预热之后,vivo X20终于要登场了,作为vivo里程碑式的产品,vivo X20将秉承vivo产品一贯的高完成度,并基于系统工程级的创新,带给消费者更加好用的全面屏体验。

iPhoneX或成期货 vivo X20上市或比它快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vivo X20将采用一块18:9比例的全面屏,可以让用户看到更多的显示区域。基于系统工程级别的全面屏创新,优化了的额头和下巴,以及控制得尽乎消失的边框,带来超高的屏占比,外观看起来也极其惊艳。

iPhoneX或成期货 vivo X20上市或比它快

  同时为了配合全面屏,vivo X20也确定将搭载最新的Face Wake面部识别技术,抬手之间就可以完成快速解锁,结合背部指纹识别,给用户更多选择。此外,vivo X20全面屏手机很有可能搭载此前在上海MWC发布领先行业的独立DSP影像优化芯片,来解决逆光拍摄的痛点。

  推动全面屏普及,让大众享受全面屏红利

iPhoneX或成期货 vivo X20上市或比它快

  苹果iPhoneX全面屏产品逼近万元的售价,自然让不少用户望而却步。而vivo则是致力于将全面屏这项已经成为未来手机标配的规格带入大众流行的价位段。从vivo X20已知的众多产品特征、更加实用的本地性优化以及完备的功能配备,vivoX20在上市后必将通过让大众接受的合理定价、充足的备货,让更多消费者尽早体验全面屏的非凡体验,推动全面屏普及。

iPhoneX或成期货 vivo X20上市或比它快

  随着发布会日益临近,vivo X20全面屏手机的更多产品体验也将揭晓,相信随着这款全面屏产品的上市,一定能够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